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宁波市纤检所新增鞋类检测能力

2016-06-25 11:1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国纤维检验局官网获悉,日前,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专家评审组对宁波市纤检所实验室进行了监督+扩项“三合一”现场评审。经现场试验、现场提问、审阅相关材料等方式,对实验室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申请能力范围等各环节进行了全面的考核与评价,专家一致同意对本次申请的涉及纺织品、皮革、鞋类等领域的扩项标准81项,变更标准46项的能力全部予以推荐,同时维持原有检测能力。其中,鞋类检测能力为本所首次申请。

    为进一步拓展检验检测业务,扩大检测项目范围,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该所一直致力于鞋类项目的立项运营。一年来,通过常规鞋类产品标准检测项目的标准查询与研读,购置相关配套设备、改造实验场所、培训检测人员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并派遣相关技术人员及检验人员外出学习交流,提高检验水平。通过此次扩项现场评审,该所将获得鞋类检测能力,出具带有CNAS标志和CMA标志的相关报告,更加便捷地为宁波市及周边地区的企业提供服装、鞋类及服饰相关产品的一站式检测服务。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