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南充市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6-06-14 16:1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多地掌握安全乘梯知识,了解电梯运行原理、安全防护措施等基本知识,减少遇到事故时的恐慌心理,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安全。近日,南充市质监局和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达州分公司在南充市悦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 “关爱生命、安全和谐” 为主题的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的电梯专家对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乘梯误区进行了纠正,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讲述了正确的乘梯方法,同时还引导参与活动的市民参观了蒂森克虏伯集团斥资600万元打造的电梯培训车,通过零距离观看电梯运行过程和电梯部件来加深大家对电梯的了解。广大市民现场参与积极性很高,就电梯使用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一位市民表示:“感谢质监局和蒂森克虏伯电梯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电梯常识和安全知识的平台,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政府和企业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电梯安全常识”。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