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漯河检验检疫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08 15:54: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漯河检验检疫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沛传达了河南局和漯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漯河检验检疫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漯河检验检疫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局和省局部署要求上来,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要以“学”为基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真正入心入脑、见诸于行;三是要以“做”为要义,把最终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来,要把抓工作落实作为检验“两学一做”成果的重要标尺,紧紧围绕检验检疫中心工作,落实“四抓四强”要求,自觉践行32字文明理念,以工作实绩检验“两学一做”成效;四是要强化组织保障,认真开展活动。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党小组为基本单位,强化组织保障,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孙咏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学习到位,把学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打牢“学”这个基础,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二是整改到位,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要强化问题导向,边学边改,即学即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三是提升到位,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质、锤炼坚强党性,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思想认识。(闫贞)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