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衡阳市质监局拉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帷幕

2016-05-18 15:1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3日,衡阳市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新华作动员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永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亚明宣读《衡阳市质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全市质监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质监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一是要打牢“学”的基础,切实做到学有收获;二是要抓好“做”的关键,切实做到做有标尺;三是要突出“改”的重点,切实做到改有实效。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一是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每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二是党支部每2个月要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每次围绕一个“四讲四有”的专题开展学习讨论;三是要讲好专题党课;四是在全局广大党员中开展“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质监”主题实践活动;五是推行“三边两单一全”制度,扎实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着力解决衡阳市质监部门党员干部队伍中普遍存在的五个突出问题。

  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万新华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各党支部应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本支部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市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督查小组要定期指导监督检查各支部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手机报、党建网站、微信易信等,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三是注重教育实效,要坚持学习教育与质监重点工作统筹抓、相促进,要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相结合,深化“一进二访”活动,确保精准扶贫收到实效,要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

  市质监局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局机关及直属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邓探宇 高福生)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