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梅德林到黄山调研产品质量提升及食品相关产品监管工作

2016-05-10 16:0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安徽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德林在省质监局监督处处长程波等同志陪同下,来黄山市调研产品质量提升及食品相关产品监管工作。

  在歙县,梅德林一行实地考察了黄山盛锐精工机械有限公司、黄山中链科技有限公司、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孟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德林一一听取了歙县关于汽摩配件产业发展和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在徽州区,梅德林一行实地考察了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听取了该公司关于质量安全风险防控情况的汇报。

  梅德林充分肯定了歙县汽摩配件产业发展和食品相关产品的风险防控工作,认为黄山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4105”工程决策部署,在积极发展旅游的前提下,工业发展也很有成效,汽摩配产品已初步形成产业聚集地,有很大的培育和发展空间;永新股份公司在全国塑料软包装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该公司严把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梅德林强调,一要加强质量的监管,加大对生产企业监督抽查、风险监测、执法检查和日常巡查力度,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要立足高起点、新技术,创立高品质、好品牌的聚集地。二要充分发挥技术机构优势,各级质监部门要不断帮扶企业建立健全产品质量管控体系,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水平,积极搭建汽摩配件技术服务平台,不断提高产业发展技术保障水平。三要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引导企业树立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大力鼓励企业争创省、市和县政府质量奖,通过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的创建,培育市场认可的品牌和新兴的、成长性生产企业,打造区域品牌,不断提高区域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夏永根、市质监局局长王震新、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锦来等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车车快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