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商丘市举行2016商丘针织童装展会

2016-05-05 15:1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2日至24日,河南商丘在本市体育馆举办了为期3天的2016商丘针织童装展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针织童装企业和经销采购商齐聚商丘,共同见证了这一童装盛会。

  本届展会按照展品种类和地域的不同,分为品牌企业区、针织童装及原辅材料区、鞋业区、电子商务区、服装机械区等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余家。其中市内针织童装生产企业350多家,市外企业100多家,国内知名针织童装生产企业20多家,如巴柯拉、小猪班纳、好孩子等。

  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各大展区内人气持续飙升,人流涌动。各大厂商制订了诱人的促销方案来吸引更多客户的订单,很多企业举行的限时促销活动,折扣产品诱惑惊人,更是吸引了大批顾客争相购买。

  展会期间,商丘市倾情联手国内电子商务龙头企业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强势助阵,充分发挥阿里巴巴(商丘)产业带网络营销优势,实行O2O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展销,全天候开展“时尚闪购”、扫码有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尽显“互联网+”新思维,企业的品牌效应通过阿里巴巴(商丘)产业带逐步显现。

  针织童装产业是商丘市的传统特色产业之一。近年来,商丘市政府通过搭建产业平台,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改造工艺技术,集聚高端人才,树立标杆企业,培育核心品牌,不断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行业的持续发展。目前,商丘市针织童装及配套生产企业已发展到520家,年产针织童装近6亿套,年销售收入超80亿元,形成了从纺纱、精编针织、电脑绣花、洗染、成品加工到仓储、物流等完整的针织童装产业链,是全国四大针织童装生产基地之一,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针织服装名城”荣誉称号。(陈胜利)

  

(责任编辑:车车快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