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漯河市委组织部肯定漯河检验检疫局企业服务团工作

2016-04-26 16:1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企业服务团是漯河市政府倡导,各机关和事业单位组成的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的有效载体,曾得到国务院的表彰。漯河检验检疫局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成立以主要领导为团长,四名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企业服务团,强化服务意识,深化帮扶措施,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显著成效,得到市委组织部“立足本职,精准解决企业问题”的通报肯定。

  一是双汇万中禽业急于扩大禽类食品的出口,漯河局主动联系省内专家对鸡屠宰线进行检查审核,协调福建漳州某资质企业对高、低温熟肉制品车间的杀菌锅进行监测,指导两个车间通过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系统上报材料,经专家组对文件和现场评审,使其熟肉制品快速获得“出口绿卡”。

  二是针对漯河平平食品开拓国际市场难题,对申报出口的魔芋制品、豆干产品生产线进行现场检查,按出口要求提出整改措施,按照出口要求对关键工艺和流程进行改造,指导企业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