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内江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16:42: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月4日,内江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江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内江市纪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邹青,内江市委副县级组织员、干部训练科科长陈刚列席会议现场督导。

   内江市质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内江市委部署,会前制定了详细方案,开展了深入的前期学习和广泛谈心、征求意见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郭鹏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郭鹏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既严肃又坦诚的相互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互动交流氛围浓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邹青代表内江市委考核组对内江市质监局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班子成员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襟怀坦白,坦诚相见,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二是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深入;三是注重自身建设,狠抓作风行风,希望立足全系统、全行业,将作风行风持续深入下去。他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切实维护群众核心利益;二是加强依法行政,着力法律人才引进,推进法治质监建设。

   郭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各位同志表现出了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意识,敢于揭短亮丑的政治勇气和诚恳帮助同志、维护班子团结的思想觉悟。会议比较成功,取得了很好效果。他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积极认领班子整改事项,主动抓好个人整改,承担起在全局工作中的责任,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