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电气领域能力验证与检测技术交流大会在杭州召开

2015-10-21 15:5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官网获悉,2015年10月15日至16日,电气领域能力验证与检测技术交流大会在杭州市召开。会议以“服务电气检测机构,提升能力验证水平”为主题,旨在更好地推动电气领域能力验证工作,提升电气领域能力验证人员和检测人员的技术能力,为各相关方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桂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刘挺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130多家电气领域实验室的200余名会议代表参加了技术交流大会。与会代表针对电气领域的能力验证政策和发展趋势、能力验证技术以及相关的检测技术、行业内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还邀请了国内能力验证知名专家茅祖兴、来自台湾优力国际安全认证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潘建源作技术指导。

   会议聚焦电气领域能力验证与检测技术的热点问题,特邀了14位行业内资深专家作报告。报告涵盖了三大方向:能力验证的作用及意义、能力验证的实施与相关检测技术解析、相关检测标准换版情况介绍等。

   会议制作了专家报告合辑《电气领域能力验证与检测技术交流大会演讲汇编》,向参会代表赠送了《低碳领域能力验证》和《能力验证作用与本质》书籍。组委会还向大会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颁奖。

   电气领域能力验证与检测技术交流大会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承办,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