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怎么选购手机贴膜?质检总局称需要注意四个方面

2015-04-01 22:4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徐远官) 从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获悉,现在很多朋友为了避免屏幕刮花,在换新手机后习惯为手机选购一款贴膜。目前各种手机贴膜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市场价格也差别很大,在选购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据悉,选购时除了看贴膜的材质外,还要了解三个要素:耐磨度、透光度和黏性。

   耐磨度:手机贴膜是用于保护屏幕的,因此要有一定的耐磨度。特别是对于一些手写输入的手机,对贴膜耐磨程度的要求就更高了。一般而言,耐磨度越高的手机贴膜,光滑度也越高。

   透光度:透光度差的手机贴膜,会使人用起手机来非常费劲。据介绍,好的贴膜的透光度在95%左右,而劣质的则在80%以下。一些地摊上标称可以达到99%的贴膜其实完全达不到,现在的一般都不高于97%。

   易粘性:一般而言,优质的贴膜可以在保证屏幕表面干净的前提下,自动粘贴而不容易出现气泡。一般劣质贴膜背面有胶,不可以反复使用,也不能洗。而优质的贴膜采用静电粘贴的方式,无须涂胶,可以反复使用甚至是洗涤。

    此外,在可选择的情况下,最好选择带品牌的手机膜,相对来说在选材和质量上会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