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安徽当涂县市场监管局凝心聚力谋划发展

2015-01-17 11:1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王继祥)新年伊始,为确保新年度开好头、起好步,1月5日,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市、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机构改革和新年度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认识新常态的新特征,明确新常态的新要求,树立适应新常态的新理念,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切实增强服务企业能力,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并重点调度了企业信息公示、两节期间“双打”和文明县城创建等重点工作。 

   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从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实施质量强县战略、确保“三大安全”、维护市场秩序、坚持不懈抓队伍打基础等方面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全面回顾。2014年县市场监管局稳步快速推进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达到了‘1+1+1>3’的效果,得到了市、县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并以《安徽信息》专报形式报送省政府主要领导,获得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服务企业工作中,实现513家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影星银幕有限责任公司的“影星及图”注册商标获我市唯一一件驰名商标,科邦生态肥有限公司成为全市首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经纬回转支承有限公司成功制定1项国家标准。 

   会议就2015年工作作出部署:一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共担责任,充分发挥职能,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要进一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行政,做好全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梳理,提高执法水平,树立市场监管良好形象;三要进一步抓好“三大安全”,杜绝食品、特种设备、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科学落实监管事权划分;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一起唱好大合唱,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让更多干部得到成长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