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安徽当涂县市场监管局工会正式成立

2014-09-27 10:5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王继祥)9月15日上午,安徽省当涂县市场监管局工会成立大会在县市场监管局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唐朝龙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所有既定议程,选举产生了县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当涂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曹道发、党组书记唐朝龙分别致辞,表示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工会的组建,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工会工作。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工会职责,争取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大力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调动全体职工积极性,促进全系统和谐发展,把工会打造成为职工的“温暖之家”。一是建章立制、着力规范。尽快建立健全局工会方面的规章制度,切实发挥好工会职责。二是开展活动,凝聚合力。要结合节假日定期开展文体活动,激发全局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三是精打细算,用好经费。使有限的经费发挥最大作用,确保工会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

   当涂县总工会主席许峰对县市场监管局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当涂县市场监管局工会能从工会的性质特点出发,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密切联系职工,认真开展扶贫帮困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当涂县市场监管局目前有会员256人,其中女会员55人。为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当涂县市场监管局前期做了充足的筹备工作,并经民主推荐产生了首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