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黄山市休宁县市管局推行“五心”工作法锤炼执法队伍

2014-09-13 20:0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舒电献  韩金瑞)今年以来,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行“五心”工作法,强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廉洁高效”行政执法队伍,着力提升执法水平。截至目前,全局共办理案件200余件,回访率和满意率均达100%,取得了队伍建设和执法办案双丰收。

   一是“敬畏心”。“心中有敬,行有所循;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将敬畏之心放在职业道德的核心位置。要敬畏权力,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敬畏法律,尊重事实与证据。

   二是“责任心”。工作是一种馈赠,履行职责就是感恩。平时要做到勤勉敬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勇敢地担当起责任。

   三是“进取心”。新的市场监管局监管范围大、监管法律多、条款变化快,只有不断进取,养成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才能更好地工作,才能提高执法队伍的理论修养、办案能力和执法水准。

   四是“公正心”。公正是执法活动的灵魂和归宿,对违法违规案件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处理原则,要求执法人员做到“廉洁奉公、秉公执法”。

   五是“廉洁心”。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在生活上不盲目攀比;始终保持平常心,在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形成奉公为德,谋私为耻,清廉为荣,利己为羞的执法风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