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旅行者保险

2014-03-12 17:0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旅行者应该知道,国外的医疗服务通常由一些私人医疗机构提供而且费用相当昂贵。在一些很难获得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国家,一旦旅行者遭遇意外或疾病,很可能会被遣返回国。如果在国外死亡,将尸体运回国内很难安排且相当昂贵。因此建议旅行者应考虑到(a)寻找现居住国家与将要前往国家间关于卫生保健互惠协议条款方面的资料;(b)到明显存在健康危险的国家及到医疗费用昂贵并且不易获得医疗服务的国家时,应购买该国的旅行者健康保险。此健康保险应包括旅程的改变、因健康原因所造成的紧急归国、住院治疗、因疾病或意外事故进行的医疗服务和因死亡而导致的尸体运送回国的费用。

  旅行社及其工作人员通常会为旅行者提供相关健康保险方面的资料。应该注意到有些国家现在要求将提供充分的健康保险证明作为入境的一个条件。旅行者也应该了解履行这些手续的程序以获取援助和赔偿,旅行者应将保险证明的副本及详细的联系方法同其它旅行文件一起随身携带。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