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通知公告>>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质检总局关于批准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设立、变更、注销检验鉴定机构资格的公告》(2013年第179号)

2013-12-25 16:4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3年第179号

质检总局关于批准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

公司等企业申请设立、变更、注销

检验鉴定机构资格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和《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质检总局审核,批准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自公告之日起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批准上海东方天祥检验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检验鉴定机构变更许可事项,批准上海远新国际运输有限公司注销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

    现将许可、变更和注销情况公告如下:

    一、获得许可的检验鉴定机构和许可范围

   (一)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许可范围:石油化工产品、矿产品、初级农产品、金属材料及制品的验货、监装、监卸;机电产品、家电、电动工具、信息技术产品、眼镜的检验鉴定、实验室检测。

   (二)国家纺织及皮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许可范围:进出口纺织品、服装、皮革、鞋类等纺织产品的检验检测业务。

   (三)江苏添福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许可范围:电磁兼容性(EMC)检测、安全性检测、委托检验服务。

   (四)河北恒达商品检验有限公司。许可范围:化工品、矿产品、机电产品、轻纺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检验及鉴定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五)中检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燕郊分公司。许可范围:机电产品、轻工产品、化工品、包装检验及鉴定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六)中检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黄骅港分公司。许可范围:化工品、矿产品、机电产品检验鉴定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七)河北力鸿矿产品检验有限公司。许可范围:根据客户委托承担煤炭、焦炭、矿产品检验、检查、鉴定、检测、监督、货物查验、评定等技术服务。

   (八)北京华夏力鸿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沧州渤海新区分公司。许可范围:根据客户委托承担煤炭、焦炭、矿产品检验、检查、鉴定、监督、货物查验、评定等技术服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九)大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许可范围:进出口轻纺产品、日化产品、金属及制品、石油及产品、矿产品、机械产品、包装产品、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电子电器产品质量检验、鉴定服务。

   (十)嘉德信(大连)检验咨询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石油及石油产品、矿产品、初级农产品、机电产品的委托检验鉴定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一)大连通利检验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 进出口石化产品、矿产品、初级农产品检验鉴定业务;数、重量鉴定;船舶起、退租鉴定;对载运货物监装、监卸鉴定和相关封识;矿产品取样、制样。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二)南京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新能源、电子电工及其附属产品检测业务。

   (十三)中认英泰(苏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照明设备、电池、电工电子产品、信息技术设备、音频及视频类似设备、汽车零部件及化学材料检测,上述产品的EMC及环境可靠性检测业务。

   (十四)常州纺检检验有限公司。许可范围:从事进出口纺织品、日用品及杂货的检测、修整。

    (十五)南通瑞盛检验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 进出口矿产品、煤炭检验鉴定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六)浙江顶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电子电器产品检验、检测。

   (十七)义乌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许可范围:电子产品、服装、纺织品、鞋、玩具、饰品、家具、化妆品、与食品接触材料的检验鉴定,中检集团和检验检疫等有关部门委托的其他检验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八)福州中检矿产品检测有限公司。许可范围:矿产品测试、采制样服务。

   (十九)福建名成莱茵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从事化妆品、食品接触材料、鞋、纺织品和电子电器等进出口商品的检验鉴定和检测服务。

   (二十)青岛海新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纺织品、服装的检品、检针和整理服务。

   (二十一)广州华工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汽车和摩托车废气排放检测、柴油车自由加速烟度检测、汽车及摩托车前照灯远光发光强度和远光光束中心偏移量检测、汽车及摩托车前照灯近光光束照射位置检测、汽车及摩托车车速表指示误差检测、汽车转向系侧滑量检测、汽车转向系方向盘最大自由转动量和转向力检测、汽车转向系转向特性检测、汽车转向系基本要求检测、汽车和摩托车喇叭声级检测、汽车和摩托车制动性能检测、汽车和摩托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检测、汽车外观检查、底盘动态检验、底盘检查、汽车离合器检测、摩托车车轮偏量检测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检测;汽车标记和VIN识别代号检测、汽车转向装置检测、汽车后视镜检测、汽车照明和信号装置安装检测、汽车车速表、电喇叭装车性能检测、汽车图形标志、汽车燃油系统及排气管检测、护轮板检测、汽车侧部、后部防护装置安装尺寸检测、汽车号牌板检测、汽车车外加速噪声、定置噪声检测、汽车罩盖锁检测、车辆速度鉴定、汽车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验。

   (二十二)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煤炭及矿产品的取样、制样及重量鉴定,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十三)上海英斯贝克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煤炭及矿产品的取样、制样及重量鉴定,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十四)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许可范围:家用电器、照明设备、信息技术和办公设备、音视频设备、变压器、电池、元器件等消费类产品的检验鉴定、检测。

   (二十五)深圳世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玩具、电子电器设备、产品检验、测试(含EMC)、鉴定及相关技术服务。

   (二十六)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工业产品、一次性卫生用品、食品接触材料检验、鉴定、测试服务,包括装运前检验、监装、监造、监卸等业务。

   (二十七)珠海立飞技术服务公司。许可范围:石油、化工、玩具、纺织产品委托检验和鉴定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批准变更的检验鉴定机构名单和变更内容

    (一)批准上海东方天祥检验服务有限公司 (国质检检许字〔108号〕)变更股东、机构性质、法人代表,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二)批准上海欧亚电气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70号〕)变更名称,变更后的名称为必维欧亚电气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三)批准福州鼎嘉验货有限公司 (国质检检许字〔175号〕)变更名称、住所、股东,变更后的名称为福州鼎嘉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四)批准亚士得产品质量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200号〕)变更英文名称,变更后的名称为VDE Global SupplyChain Services Co.,Ltd,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五)批准东莞汉莎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236号〕)变更名称、住所、法人代表,变更后的名称为东莞汉莎产品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三、批准注销的检验鉴定机构名单

    上海远新国际运输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218号〕。

    四、撤销检验鉴定机构许可的检验鉴定机构名单

   (一)北京华泰世达检验鉴定公司,国质检检许字〔209号〕。(二)天津英帕商品检验咨询公司,国质检检许字〔207号〕。

    质检总局

    2013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