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生不凡,耀非凡!”三生(中国)2023年度盛典开启

“生不凡,耀非凡!”三生(中国)2023年度盛典开启

2023-12-12 17:40:1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日—3日,生不凡,耀非凡——三生(中国)2023年度盛典在宁波奥体中心举行,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携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三生(中国)供应链总裁黄嘉莹等公司高管、行业专家共同见证三生20年岁月峥嵘。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三生(中国)董事长 黄金宝

“三生20年,是我们一起走过的20年;20年三生,是我们一起创造的三生,现在的三生正值青春年华、枝繁叶茂、未来可期。”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在2023年度盛典上致辞,分享三生“未来二十年”的美好蓝图。

“迈向三生五五,又是一个新的起点,20年来三生经历了无数的困难和挑战,但我心里很坚定,我和三生都已经宠辱不惊,不怕困难,因为这些年都是这么过来的。只要是认准了方向,就会有定力、用心力、靠努力去实现它,直到达成目标。”黄金宝表示,未来三生依然坚定地立足大健康产业,搭建好事业平台,打造个人经济体,与时俱进提供更多的事业赋能。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努力做好产品,把产品做好,致力于打造被市场所喜欢、被消费者所认可的好品牌,为国民健康及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与时俱进奋进新征程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 孙鹏博

当今时代瞬息万变,唯有与时俱进,智慧洞察趋势,积极拥抱变化,以非同凡响的战略方可引领企业发展,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在盛典上带来2023年度复盘与总结,并发布2024年三生战略规划。同时,还发布了沉浸式三生元宇宙数字产品展厅。迈向三生20周年,三生将以聚焦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复购力、数智力、教育力、活动力及战略力,迎接2024,奋进新征程。

《中国肽营养白皮书》发布

由东方素养发起并集结国内肽领域专家组,历时一年多时间编撰而成的《中国肽营养白皮书》也在盛典上正式发布。

肽营养领域前沿探索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谷瑞增,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监管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董国用,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王玉,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徐华锋,三生(中国)副总裁、正高级工程师贾福怀等众多业内专家与领导出席。

《中国肽营养白皮书》是肽研究领域的白皮书,代表了国内肽营养研究领域权威观点与前沿探索。它是由东方素养品牌发起,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编著,从肽科学与技术、肽营养与功能、肽产品与市场等多个角度,对我国肽营养研究、肽营养产品研发、肽营养的市场化与产业化等进行多角度的观察和探讨。三生(中国)希望以白皮书为载体,通过对肽营养、肽科技、肽健康知识的普及与传播,促进肽营养产业转化,推动肽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益力量回馈社会

以善举彰显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公益初心。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运营副总裁刘爱峰表示,在积极促进中国肽营养行业发展的同时,三生在持续通过公益的形式履行社会责任。

2023年,通过与野象俱乐部的公益合作,为俱乐部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俱乐部东方素养梦想少年们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三生公司还将来自云南沧源地区的优质高山茶叶做成东方素养“野象云滇”公益茶,帮助云南大山的茶农们,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三生公司特别邀请野象俱乐部主教练张晓洪以及东方素养梦想少年王发、刘小芬、李婷来到现场张晓洪真切分享了他们与东方素养的公益故事。三生的慷慨捐赠为孩子们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能够全力以赴地为了热爱的网球运动去追梦、去拼搏。

20年来,三生一直积极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迄今为止捐款捐物超过1.4亿元,在“自尊敬人、惠人达己”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三生将会继续保持在公益方面的投入,支持野象俱乐部发展和东方素养梦想少年的成长。

聚焦消费需求,三生多款新品上市

本次年会上三生(中国)连发多款新品,持续布局营养代餐以及高端护肤赛道,打造科学代餐新标杆。

东方素养植物基谷蔬果萃新品上市

年会邀请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食品工程研发部副主任苑鹏揭秘“代餐的独特魅力。东方素养植物基谷蔬果萃以3大肽营养、2大植物能量科技和3大专研配方,打造“素配伊人”“素配智活”“素配康颐”三大系列,可分别满足爱美人群、成长人群及控糖人群的科学膳食需求,兼具美味、营养及饱腹。东方素养植物基谷蔬果萃的推出,旨在打造新时代科学代餐的全新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美味、科学的代餐营养新选择。

思莉姿臻奢新品发布

聚焦大美丽,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美丽需求,思莉姿品牌推出全新护肤新品——思莉姿臻奢水肌系列,从皮肤结构到多维立体全方位护肤,给予肌肤臻奢体验开启护肤新模式。

生不凡,耀非凡,三生20年,是拥抱时代变化、赋能市场,深耕产品文化的20年,是不断扎根、常青、蓬勃发展的20年!未来,三生(中国)将持续搭建健康科技智慧事业平台,在平凡中创造不凡。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