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携长沙市安化商会捐50万元助力乡村教育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携长沙市安化商会捐50万元助力乡村教育

2023-11-30 20:01:13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3日,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携手长沙市安化商会走进安化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捐资50万元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长沙市安化商会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益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浏阳市政协委员、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蒋文等带领绿之韵爱心志愿者共同参与。

image.png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为到场嘉宾佩戴红领巾、行队礼,向爱心企业和人士致意。爱心捐赠仪式上,长沙市安化商会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与长沙市安化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吴余生,向马路镇苍场完小、东坪完小捐赠50万元的现金支票。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畅术,安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胡国安表示,建设家乡、回报桑梓是每个安化人的梦想。长沙市安化商会积极作为,主动承担非公经济企业的社会责任,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累计捐赠款物近900万元。作为从安化大山里走出的企业家,积极投身到建设家乡的事业中去,是与生俱来的责任与使命。在安化马路镇苍场完小和东坪镇完全小学捐赠50万元爱心款项,为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和条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那些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辛苦耕耘的老师更多鼓励和学习的机会,希望营造浓厚的关心教育和培养人才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学校的优秀师生代表可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这份殷殷爱心转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在建设家乡、投身乡村振兴、回报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希望每一个走出安化的人都可以不忘家乡养育之恩,大力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富饶美丽的安化贡献一份力量。


胡国安、吴余生向马路镇苍场完小、东坪镇完小捐赠50万元的现金支票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为学校捐赠爱心体育器材

活动过后,胡国安带领与会嘉宾参观学校,捐赠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和校服。在洒满阳光的操场上,孩子们快乐地跳绳、打羽毛球,在篮球场上起跳、投篮,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20年公益路,绿之韵始终关注青少年的成长。绿之韵在全国各地先后援建11所希望学校,投入300万元在全国各地开展“绿韵圆梦•书香助学”活动,陆续投入1000万元开展“树人行动”。未来,绿之韵将继续关注青少年成长,并影响和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关注教育事业,关注乡村发展,主动伸出关爱之手,奉献爱心,让更多孩子在关爱和温暖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