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致公·绿韵书屋举行《新农经济》主题读书会

致公·绿韵书屋举行《新农经济》主题读书会

2023-11-30 20:00:1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11月24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数字互联委员会一行赴安化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座谈会暨《新农经济》主题读书会。

文化是滋养灵魂的土壤,阅读是产生思想的源泉。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数字互联委员会一行在致公·绿韵书屋开展《新农经济》主题读书会,探讨“农业产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模型如何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构建农业农村新经济,借文化之力助推乡村振兴。读书分享会上,从领读篇章到分享故事,从探讨科技赋能产业、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到产业振兴应该如何撬动乡村全面振兴,委员代表们头脑风暴、畅所欲言。

最是书香能致远,每一次知识的分享,都是一次心灵的交流与碰撞。主题读书会后,委员代表们意犹未尽,兴致盎然地在绿韵书屋精心挑选心仪的书籍进行读书分享。罗双全副主委鼓励大家勤学、善思、笃行,希望大家用书香涵养精神、以阅读启迪思维,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数字互联委员会的主题活动可以搭建更多各类学习交流、实践锻炼平台,绽放人文活力。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数字互联委员会名誉主任、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

据胡国安介绍,自2021年以来,为助力湖南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决定助力安化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立神湾村、芙蓉山村、高马二溪村、胡家村4个“同心致福”联系村,通过“致公助学”“致公助教”“致公助农”“致公助医”等多种形式,支持联系村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建设,积极开展农村电商人才、农民合作社领军人才培训,重点围绕乡村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乡村社会建设、乡村旅游等开展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帮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助力安化县产业发展和乡村人才队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健康安化建设。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