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京津冀民建基层组织代表“走进宝坻”调研和治友德

京津冀民建基层组织代表“走进宝坻”调研和治友德

2023-11-27 13:00:2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11月25日,京津冀民建基层组织共同开展“走进宝坻”活动,代表团一行莅临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副总裁郅群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来宾莅临和治友德宝坻生产基地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落实《民建北京市委、民建天津市委、民建河北省委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工作。在天津市宝坻区统战部副部长杨松,民建宝坻支部主委、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陈鹏的陪同下,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唐山的十八个民建基层组织的数十位代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韩金明向各位来宾热情讲解和治友德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初心,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定走全球化发展战略,打造全球化大健康产业平台的发展历程与成绩,介绍和治友德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三期工程的建设情况,得到来宾们的认可与好评。


韩金明向来宾讲解和治友德文化及发展战略

参观过程中,天津市宝坻区统战部副部长杨松向介绍,在韩金明的带领下,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宝坻区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作出贡献,是“宝坻区优秀企业”“宝坻经济开发区十大突出贡献企业”。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三期工程

韩金明表示,和治友德将根植京津冀发展沃土,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