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舆情·打传> > 武清区召开2023年打击治理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武清区召开2023年打击治理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2023-11-14 11:18:51 来源: 武清市场监管局

为深入推进预防和打击传销工作,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11月9日下午,天津市武清区打击传销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武清区打击治理传销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打传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赵维生主持,副区长姜述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维生同志围绕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人员保障,全面排查打击、高效清理取缔,部门通力协作、加强日常管理,强化普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等四个方面,对武清区2023年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总结。

公安武清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党委委员于作鹏传达了《2023年度平安天津建设打击传销综合治理工作考核评价细则》,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长效监管,确保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姜述英副区长对打击传销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深入推进,精准落实打击传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打传工作纳入重要日程,有的放矢,构建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网络;要密切协作,积极开拓部门联动新局面,抓好统筹协调,增强协作配合,以优异成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武清区委宣传部、公安武清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及城区5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