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微笑行动「文山站」为艾祝福,让笑起舞

微笑行动「文山站」为艾祝福,让笑起舞

2023-08-10 10:40:5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8月2日至8月7日,云南文山康复医院迎来艾多美——微笑行动项目第15站的活动,通过义诊团队的共同努力,共为121名患者筛查,其中77人接受修复手术。艾多美还为这些唇腭裂儿童带来洗护用品,送上爱心,温暖心灵。

活动中,艾多美志愿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照顾每一位小患者,仔细核实术前身体情况,做好术前准备。

术前,为了让孩子们少一些焦虑和害怕,艾多美志愿者来到病房和孩子们一起玩耍,通过亲密的陪伴与交流,建立信任感和安全感,让孩子们勇敢坚强地迎接手术。

志愿者故事

这次活动我的职责是病患陪护,8月2日开始全程对接跟进所有患者。8月3日是手术第一天,从开始陪伴小朋友玩耍到送进手术室全程参与。有位患者令我印象特别深,因为他嘴巴两侧都裂开大块,真的让人心疼。虽然我还没成为母亲,但是我最见不得的就是孩子受到一点儿伤害。

当我近距离与这些受唇腭裂困扰的孩子接触时,看着他们怯生生的眼神,心里特别难受。如果不是有那么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我无法想象他们长大入社会将会面临怎样的人生。

自2020年10月进入艾多美以来,一直被公司文化深深打动,践行公益事业也成为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目标。有幸参加这次文山微笑行动,这两天我收获了很多,有爱、有分享、有奇迹,也有坚持。感谢公司提供的机会,让我们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记得董事长说过,公益不是作秀,而是艾多美人工作的一部分。这一次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这次微笑行动中,有来自全国优秀权威的各行志愿者,有外科医生、口腔科医生、儿科医生、牙科医生、心理咨询师、营养评估师、护士、麻醉师、摄影师、语音师、明星……有如此专业的义诊团队,让我感受到微笑行动是踏踏实实认真地在用心做好每次公益之行。

希望这些遭受唇腭裂困扰的宝贝们快快恢复。期待越来越多宝贝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重现微笑和自信!

感恩遇见大爱的艾多美!未来,我将继续跟随公司的脚步,与公益并肩同行!加油!

——艾多美爱心志愿者:练晓婷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