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打击侵害“一老一小”合法权益保健食品安全专场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打击侵害“一老一小”合法权益保健食品安全专场

2023-07-27 15:32:21 来源: 上海市场监管

7月25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3年打击侵害“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合法权益集中执法行动保健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侵害“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合法权益集中执法行动涉及保健食品领域的相关工作。市场监管、公安、检察部门的专业人员对保健食品安全知识、相关法律法规条款进行解读,并对发生在身边的保健食品和非法宣称保健功能的普通食品非法“会销”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

今年以来,上海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保健食品质量提升行动、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等,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净化保健食品市场秩序,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和市检察院联合启动“进一步净化市场秩序 依法严厉打击保健食品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门联合、重拳出击,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