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焦点图> > 从被动医疗到主动健康,新时优品赋能健康管理

从被动医疗到主动健康,新时优品赋能健康管理

2023-07-19 16:37:2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7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烟台黄渤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管理助力全民健康”大会在山东烟台举办。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以及多位健康领域人士出席,探讨健康中国、中医养生文化、健康管理等热门话题。

image.png

据了解,作为承办方的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是国内较早推出健康管理的大健康领域企业。新时优品基于传统中医理念与现代医学技术相结合的健康评估指数模型及健康干预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服务与健康产品相结合的非医疗性健康管理。

以健康解决方案为核心,满足大众个性化健康需求

新时优品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历经多年创新打造的特许加盟品牌,是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的平台,理念核心是为消费者提供以人为本的全面健康解决方案。该平台首家店铺2021年11月在福建开业,目前已快速发展至全国30个省市,为上百万消费者带去健康管理服务。

image.png

据了解,它融合了现代健康概念、新的健康干预模式和中医传统的“治未病”理念,将健康看作一个整体进行管理,并升级为“服务+产品”的综合调养。新时优品可以帮助消费者从“透支健康、对抗疾病”转向“呵护健康、预防疾病”。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杨少华介绍:“‘新时优品’以健康解决方案为核心,严格按照《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进行整体设计,健康服务采用国家标准规定的‘健康监测-建立健康档案-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干预效果评价-健康跟踪指导’闭环操作流程。作为推动健康解决方案落地实施的主要场所,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是集健康服务和健康产品于一体的终端平台。”

谈及特色和优势,杨少华说:“对消费者而言,在这里可以享受专业、便捷、系统的健康管理服务,有健康专家和健康顾问给予精准的指导,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精准化、高端化的健康美丽需求;对健康顾问来说,新时优品背后有强大的科研与创新支撑、品质过硬的健康产品、简便智能的健康服务设备、以人为本的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以及规范的运营保障。”

新时优品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健康监测与调理设备。智能健康镜、智能皮肤检测仪、智能耳穴仪、脉诊仪等健康设备,可以完成健康监测与评估,给出客户“大数据”支撑下的健康解决方案,让健康数据化、专业化。

目前,新时优品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大量健康顾问,扮演“健康管家”的角色,贯穿健康管理的始终,给予客户精准的包含衣、食、住、行、用等在内的健康指导与建议,并提供持续的健康跟踪及服务。

深入健康管理理论研究,为消费者奉献更多成果

会上,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在演讲中表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加强科技创新,研发优质的健康产品,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服务;一直关注并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合作,促进产业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image.png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

她介绍,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健康管理经历了“健康产品+科普教育”为特色的健康管理准备期、以体质养生为特色的健康管理探索期、“以人为本的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为特色的健康管理成长期等发展历程,历经28年积累与发展。

image.png

健康管理是一门综合学科,也是一项前沿科学。多年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持续强化科研投入,深入开展基础研究,壮大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健康管理的专业实力,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红表示:“健康管理将进入全面的个性化发展期。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不断深入健康管理理论的研究,依托不断壮大的健康顾问队伍,从多个专业维度作出个体评价分析,进一步提升健康管理的个性化、精准化和智能化水平,为消费者奉献更多成果。”

“绿色工厂”,保障高质量产品品质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生产大后方——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园,为新时代旗下各品牌提供生产和品质保障,新时代主要的健康类、美容类、日化类等产品都是从这里走向全国乃至海外消费者手中。新园区历经数年规划、设计、建设,于2016年投入运营,是一座现代化“数字工厂”,也是“绿色工厂”的核心所在。

image.png

绿色发展是新时代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除了建设一座节能环保的生产基地,降低生产过程中的排放,如何将目光放得更长远,将自身发展与社会、环境、人更好地和谐统一,是一个更为严肃而宏大的命题。新时代把绿色可持续发展列入企业战略规划之中,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大自然,为呵护绿水青山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