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案件·解读> > “干儿子”推荐“灵药”,让老人花了近20万...

“干儿子”推荐“灵药”,让老人花了近20万...

2023-02-24 17:17:55 来源: 警民直通车上海

市民黄先生接到推销电话,向其推荐保健品“通络心”。在“推销员”的花言巧语下,黄先生花费3万元购买了18瓶保健品。

image.png
“推销员”口中的“灵药”

在此之后,“推销员”就经常通过电话关心黄先生的身体状况,双休日也会上门送些米、面、鸡蛋等生活用品。

久而久之,黄先生觉得“推销员”像自己的“亲儿子”一样,很贴心。之后又在“推销员”的大力推销下,花费7万元再次购买保健品。

“推销员”又打起了黄先生的主意,称只要付8万块钱就能拿到15万的巨额回报,还有10万块钱的本金,并称再支付5万元将额外获利1万元。

黄先生深信不疑,直接将现金交给了对方。

几个月后,黄先生发现资金迟迟未到账,服用所谓的保健品并没有取得明显效果,才察觉自己被骗,遂报警。

image.png
警方抓获嫌疑人

接报后,徐汇警方迅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熊某、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蝇头小利,不轻信他人,牢记“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要警惕号称医疗效果显著的“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以防陷入骗局。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