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舆情·打传> > 湖南岳阳县警方捣毁一传销窝点,查获12人

湖南岳阳县警方捣毁一传销窝点,查获12人

2023-02-10 17:22:12 来源: 岳阳县公安

2月7日,湖南岳阳县公安局城南中心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时,一举捣毁一传销窝点,查获非法传销人员12人。

image.png

当日晚上,城南中心派出所执勤民警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几名男女衣着单薄、形迹可疑,便上前对其进行盘问,随后在其出租房内发现房内聚集有十余人,房内堆放着大量的生活用品、被褥、行李等个人物品,符合典型的传销居住方式。经民警进一步核实,该出租屋内的12名人员来自四川、贵州等地,分别被以“网恋”、介绍工作为由骗来从事直销、传销活动。

目前,民警对参与传销的人员逐人进行信息登记及法律宣传教育后,已将12名传销人员遣散。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