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一行莅临和治友德参观交流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一行莅临和治友德参观交流

2023-01-03 16:15:1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2月30日,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一行莅临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参观交流。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郅群代表董事长韩金明和公司全体员工热情接待。


郅群(左)与徐建国(中)合影

郅群向徐建国一行介绍了和治友德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初心,推广“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三大养生学说,健康事业辐射欧洲、亚洲、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的发展历程;讲解了和治友德行稳致远,持续深化推进“提质升级”工作,推进“全景新生态营销”模式变革,向着2035战略目标坚定奋进的未来发展规划。

image.png
郅群与来宾交流

徐建国对和治友德立足大健康产业,坚定走全球化发展之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和治友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给予高度评价。徐建国表示,期望以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为平台,以爱心公益事业为纽带,为和治友德大健康事业在海外相关国家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助力,并祝愿和治友德事业基业长青,事业取得更大进步与成功。


参观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展厅

徐建国一行还参观了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展厅,并对和治友德园区环境和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