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舆情·打传> > 巴克集团涉嫌传销被冻结账户9455万元 复议申请被法院驳回

巴克集团涉嫌传销被冻结账户9455万元 复议申请被法院驳回

2022-12-23 15:12:2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22日讯(记者 顾凡)近日,据媒体报道,巴克(唐山)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巴克集团”)、巴克(唐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迈巴克(河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惠东海、惠连旺在涉嫌传销被成武县人民法院裁定冻结银行存款9455万元后,巴克集团等公司及惠连旺等人不服该裁定,于2022年11月22日向成武县人民法院申请了行政复议。但该复议申请也被法院驳回。

今日,中国网财经记者就上述诉讼事宜向巴克集团求证,截至发稿,未收到任何回复。

据《重庆法治报》报道,成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查处巴克集团传销案时,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或者隐匿违法资金,于2022年10月11日向山东省成武县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上述公司及人员名下银行存款额度为9455万元。成武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于2022年10月12日作出(2022)鲁1723财保368号行政裁定书的判决,对巴克集团等公司及惠东海名下银行存款9455万元予以冻结。

据报道,巴克集团的经销商体系分为一级经销商、二级经销商和三种“大客户”类型。其中,一级经销商又称联合创始人(或投资总代),二级经销商又称总代(或合作总代),三种“大客户”分别为金卡(批发客户)、银卡(团购客户)、VIP(折扣客户)。上述客户都享有提货奖和推荐奖等奖励。

资料显示,巴克集团前身于2001年由董事长恵连旺创立,是以皮肤及组织细胞再生医学产业化为基础,集产、销、研、临床、健康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生物科技企业。

恵连旺除了担任巴克集团董事长外,还身兼多职,包括迈巴克集团董事长、细胞再生技术创始人、巴克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迈巴克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唐山巴纳克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科妍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迈巴克(河北)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迈巴克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巴克医院(原巴克烧伤医院)创始人。另外,其官网称,中国大健康产业集团执行董事惠连旺凭借其独特的细胞再生技术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聘任为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