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舆情·打传> > 南昌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南昌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2022-12-06 16:41:33 来源: 南昌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5日上午,南昌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铁军,副市长王强,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打传办主任徐云辉,市打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公安局局长、打传办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万广明指出,自去年3月摘帽“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以来,全市上下锚定“抓巩固、防反弹”目标,多措并举打好打击传销攻坚战、持久战、全民战,整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万广明强调,传销活动百害而无一利,人民群众深恶痛绝。英雄城南昌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坚决做好打击传销各项工作是我们的一个硬任务。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一手抓聚集式传销,一手抓网络传销,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重塑重振南昌无传销城市形象。要以绝不姑息、毫不手软的态度和决心严厉打击犯罪分子,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力组织清剿行动,确保不留死角。要坚决铲除传销活动的生存空间和滋生土壤,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体系、软件硬件设施,层层压实责任,拓宽发现的渠道、提升发现的能力,充分发挥各类网格全覆盖优势,有效利用先进科技手段、大数据分析能力,加大网络传销监测力度、监管力度和办案力度,做到打击传销底数清、方向准、早发现、早打击、打到位。要形成齐抓共管、长抓常效的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强化保障,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督导考核,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打传组织体系,完善“党政主导、政法牵头、部门协同、公众参与、综合治理”的打传工作格局,全面凝聚起打击传销工作的强大合力,营造良好的共治共建共享氛围,实现更高水平的“昌治久安”。

会上,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打传办主任徐云辉通报了全市打传工作并部署相关工作。他表示,自2021年3月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锚定“抓巩固、防反弹”打传工作目标,坚持攻坚战、持久战多轨发力,通过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持续对传销保持高压严打。在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压力和新的挑战。下一步,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业或兼职的打传队伍,明确各级各类人员的职责;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整治,严格落实“十个一律”打击举措,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打击传销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