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质量安全可视化融平台>“质”在好口碑> > 三生(中国)御苁蓉口服液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

三生(中国)御苁蓉口服液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

2022-12-02 11:06:5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30日,以“创新高质量发展 加速医药国际化”为主题的2022年(第六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在珠海举办。论坛上,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新健康研究院发布“21世纪大健康产业竞争力研究「阳光」案例荣誉榜单”。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御坊堂牌肉苁蓉淫羊藿山茱萸口服液”(以下简称御苁蓉口服液),获得“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据介绍,这已经是三生公司第三款获得该称号的产品。

守正创新 诠释正统养生之道

据介绍,御坊堂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经典品牌之一。海狗丸作为三生(中国)拳头产品,主打温补;肽参牡蛎饮主打峻补;御坊堂牌肉苁蓉淫羊藿山茱萸口服液则主攻平补,三款产品相辅相成。御坊堂每款产品都坚持专注中医药养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不惜时间和成本的投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份热爱和传承之情。

多款产品连续获奖

企业负责人介绍,这已不是三生公司第一次获此奖项。2019年,三生公司“VIK75深海鲑鱼油获得“年度创新技术产品”称号;2020年,“东方素养肽素乳”获得“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2021年,“三生御坊堂牌海狗丸”再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加上此次连续四年获奖,堪称对三生公司持续产品研发、着重提升品质的充分肯定。

“‘不忘初心,坚守匠心,注入爱心,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是三生的研发精神。怀着这样的追求,三生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更多人才,加强基础研究和创新力度、加强对产品研究的深度,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已经为市场提供了肽素乳、脂达人5+2等诸多产品。”企业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