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瘦吧科技&中食安泓携手基金会捐赠超116万元钱款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瘦吧科技&中食安泓携手基金会捐赠超116万元钱款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11-28 14:22:2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3日,广州瘦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食安泓(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携手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他们先后捐赠现金、物资合计超116万元。


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玉从黄祥泓手中接收1165480元支援广州市疫情防控项目爱心捐赠支票

仪式上,瘦吧科技与中食安泓创始人黄祥泓提到,作为广州市天河区的一分子,公司积极响应防疫要求,迅速行动、主动请缨,携手中食安泓公益基金会迅速成立抗疫工作小组,作出一系列爱心捐助部署,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建明向中食安泓颁发爱心牌匾

民建广州市委会、天河政协、天河区慈善会等单位对瘦吧科技、中食安泓及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在本轮广州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迅速反应和火速支援与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并颁发牌匾以示感谢。

昼夜借力,速援4区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面对疫情,瘦吧科技与中食安泓迅速响应。一方面,携手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成立抗疫工作小组,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天河南、兴华、长兴、车陂、棠下、新塘和凤凰等街道,积极与街道沟通实际需求,响应支援,通过天河区慈善会捐赠50万元抗疫善款;另一方面,紧急调动企业人力物力资源,充分发挥企业供应链、生产及物流等运营环节的力量,昼夜接力,采购近67万元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捐赠到天河区天河南、兴华、长兴、车陂、棠下、新塘和凤凰等街道,及海珠区、荔湾区和番禺区共11个街道和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


火速支援广州4区11个街道

面对严峻的疫情态势,瘦吧科技与中食安泓号召公司员工和志愿者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与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起将物资搬运至街道指定地点,以最短时间调配安排所有物资,逆行而上,冲锋一线,为抗击疫情凝聚起强大的合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自2020年以来,瘦吧科技、中食安泓及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已联合发起单位累计为广州、武汉、恩施等地捐赠合计近350万元的钱款和物资,支持各地基层防疫部门工作,保障地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安全。

其间,瘦吧科技、中食安泓及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向多地疫情防控一线捐献一批又一批医用防护设备、消杀设备、耗材等急需物资以及生活用品,用行动筑起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展现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志愿者支援慰问工作人员及街道单位感谢信

据悉,瘦吧科技、中食安泓及基金会还携手发起单位先后累计捐赠超2131万元,在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绿色环保、帮扶济困、社会救助等五大领域开展了20+项公益行动,以大爱反哺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让爱引领生命”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