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尚赫:让公益动起来 做体育精神的传播者

尚赫:让公益动起来 做体育精神的传播者

2022-08-15 16:21:5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希望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用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尽一份力量。”对于热衷于公益事业二十余年的尚赫公司来讲,其公益事业已涵盖了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医疗救助、赈灾安老等诸多领域,在谈到公益助力大众健康时,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如是说。

随着全民健身日,尚赫开启了2022年公益与体育结合的运动之路,整合资源,多方联动,努力做体育精神的传播者。

持续三载,助高校学子提升体育素养

8月5日,24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齐聚北京,探访奥运场馆,对话专业运动员。作为从上百位参与活动的青年学生中脱颖而出的代表,他们以自身的实践去感知体育的魅力,以青年视角弘扬体育文化、传播体育精神。

据了解,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与媒体连续第三年共同开展的高校主题体育精神传播活动,今年的主题是“2022大学生体育素养提升计划•校媒记者训练营”。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3个多月、100余天。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百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经历了“校媒体育记者云训练营”的线上课程,也以团队的形式进行了体育新闻的实践。在8月份的线下活动中,获得优秀表现的24位学生代表齐聚北京,一起参观了冰丝带、国家体育馆,近距离感受奥运精神、重温奥运时刻。同学们也以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用文字、视频、手绘、H5等形式,表达自己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和态度。

image.png
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在“校媒体育记者训练营”活动中通过视频送祝福

作为公益支持方,尚赫希望能持续为高校青年学子搭建展示才华、收获知识的平台,让青年学子以他们的热情和行动力去传递体育精神,弘扬体育文化。“以扶持教育为公益核心,持续传播体育精神,也让公益为体育发挥作用。尚赫长期以来持续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动态,体育运动中奋发图强、勇往直前的精神,也是尚赫企业文化的核心之一,”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在出席活动线下分享会的致辞中说:“希望用体育精神的传播唤起全民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健康中国’蓄力加油。”

image.png
训练营学员代表将活动纪念衫赠与尚赫公益基金会

公益力量×青少年赛事,让未来之星更闪耀

“以钻石之名,为成长加冕”。

进入火热的暑假以来,重庆地区的很多网球小将都看到了这句赛事标语,也因此跃跃欲试。“2022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尚赫•重庆站”的比赛将在8-9月份启动,可以预见将成为重庆网球娃娃们一决高下的赛场。作为重庆赛区的首席赞助商,尚赫第一次走进青少年网球赛事,也将与众多选手共同感受“钻石杯”的热烈氛围,希望能以自身的力量为推广青少年网球赛事助力,让更多青少年感受网球魅力、体验网球快乐,为参赛选手播种梦想,助力成长。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由中国网球协会和重庆市体育局指导,共青团重庆市委、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尚赫独家冠名。赛事秉承中国网球公开赛TOP级办赛理念,每场比赛均配备专业主裁,保持竞赛与服务标准与职业巡回赛同规格,总决赛入围球员将有机会在升级后的“中网梦剧场”——钻石球场现场角逐。在高规格赛事的加持下,尚赫作为重庆区域赛事的冠名商,更加期待“钻石杯”选手们的优异表现,更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为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贡献力量,从这里走出更多的中国网坛未来之星。

image.png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