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理事增补仪式举行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理事增补仪式举行

2022-07-19 16:43:4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7月16日,由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秘书长单位的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顺利完成37位新任理事增补工作。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副秘书长崔光野出席。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理事增补仪式合影

据和治友德负责人介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于2019年6月成立,旨在加快健康产业发展,扩大健康产业规模,推进健康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健康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市场有序、结构优化”的健康产业体系,构建健康服务新业态,催生健康新产业、新模式,提高健康服务质量和健康保障水平,促进实体经济蓬勃发展。2021年7月,委员会完成换届,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任健康产业委员会会长,和治友德公司成为秘书长单位。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马龙龙会长致辞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发起“全民健康素养提质升级工程”“健康瘦万人行”等健康公益项目;联合国医大师张大宁、中国中医科学院于智敏教授等业内专家,举办系列健康公益讲座,出版健康养生专著,为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做了大量的工作;积极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活动等高端会议,为大健康产业积极建言献策,传递行业发展正能量。

本次理事增补仪式上,37位和治友德事业伙伴成为健康产业委员会的新任理事成员,成为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生力量。健康产业委员会将在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的指导下,立足大健康产业平台,拼搏进取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