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绿色生产向未来 | 艾多美中国持续贯彻绿色理念获表彰

绿色生产向未来 | 艾多美中国持续贯彻绿色理念获表彰

2022-06-23 16:33:4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1日,2022年商业向善大会绿色生产向未来会议在广州圆满落幕,艾多美中国获得由“商业向善主委会”颁发的“向善企业”大奖,表彰艾多美公司在环保、绿色生产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贡献。


艾多美华南区经理凌理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大会议题“绿色生产向未来”,企业必须要将有价值的事升级为做有意义的事。人们将开拓新的意义体系——商业向善,去回应技术带来的巨大改变,号召企业发展以节能减碳、绿色环保为目标。

据介绍,艾多美企业管理,倡导“绿色管理”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在各项生产经济活动中以环保和节约为主,通过有效的融合二者,且企业在相关实践过程中应把环保问题考虑在内,这样,可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效益,保证其生产出的产品污染和消耗较低,附加值较高,在绿色节能、低碳环保领域作出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与贡献。

公益方面,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持续关注环保公益领域,艾多美制定5年规划,将在2020-2024年期间,共计捐赠公益资金150万元,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种植沙棘15万穴,造林面积2000亩,为当地防风固沙、减少水土流失及响应乡村振兴国家扶贫政策方针做出贡献。艾多美公司一直是绿色理念的践行者,将持续关注生态系统的变化与安全,践行“分享文化”,不遗余力改善生态环境,节能减碳,回馈社会大众。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