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焦点图> > 艾多美“卫艾守护”项目落地云南省会泽县第五中学

艾多美“卫艾守护”项目落地云南省会泽县第五中学

2022-06-21 15:30:2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6月20日,艾多美“卫艾守护”项目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乐业镇罗布社区会泽县第五中学顺利举办捐赠仪式。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及当地领导参加。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区经理任勇

捐赠仪式中,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区经理任勇对此项目的意义进行了分享,并对学校的老师们、孩子们送去了祝福。学生代表也由衷地对艾多美的善举表示感谢。

仪式后,艾多美的爱心志愿者与学校里的孩子们进行了公开课,为这些孩子们讲解青少年心理、身体的健康知识,孩子们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艾多美志愿者分享

艾多美爱心志愿者在公开课之后,开展“扮靓最美人类灵魂工程师”公益活动,为学校的女老师进行爱心美容服务及讲解护肤知识,用实际行动向这些园丁致敬。


志愿者给老师化妆

艾多美“对于山区女童的关爱,不是单单凭借捐助卫生巾,而是送给他们一个快乐成长的童年,给她们健康的生理卫生教育,等她们长大之后才能真正实现卫生巾自由。”艾多美也是持续关注这些女童们的成长,呵护他们的精彩童年。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氧基金会,本年度共捐赠200万余元的卫生巾等爱心产品,帮助1600余名青少年女童解决生理期贫困的束缚。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