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焦点图> > 艾多美“卫艾守护” | 呵护青少年女童健康快乐成长

艾多美“卫艾守护” | 呵护青少年女童健康快乐成长

2022-06-13 17:43:1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3日,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氧基金会举办捐赠仪式,此次共捐赠200万余元的卫生巾等爱心产品,帮助1600余名青少年女童解决生理期贫困的束缚。

据了解,在偏远地区,一些由于家庭客观条件或是父母外出打工的女童正在面临着生理贫困的问题,她们无法使用质量合格的卫生巾,正值懵懂时期,科学引导对这些学生身心健康非常关键和重要。

艾多美认为每一位女孩的权益都需要受到爱心的呵护,每一朵玫瑰都应该沐浴在幸福安宁的阳光里,自此,艾多美关注这一群体。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炳宽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炳宽在捐赠仪式中表达了这一项目的意义,针对全国贫困女性青少年捐赠卫生巾,艾多美承担着守护青少年健康的责任,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这一有意义的公益项目中来,共同推动项目的开展 。

在捐赠仪式中,朴炳宽介绍了艾多美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愿景,始终践行“分享文化”,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公益领域涉及教育、环保、儿童、青少年、残疾人及公益健康跑等多个方面,立志回馈社会,为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未来,艾多美将继续扩大公益领域和多元化的公益项目,持续走公益之路,恪守责任担当。

中华思源基金会李部长、新氧基金会艾秘书长先后介绍了2家基金会的情况,并对此项目及艾多美的公益理念进行了高度的肯定,阐述了该项目对乡村儿童卫生健康,以及响应乡村振兴国家扶贫政策方针的重要意义。

未来,艾多美会始终陪伴与呵护这些女童的成长,也希望这些她们可以积极应对,无畏生理期贫困,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