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跆拳道比赛28日云端启动 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上线了”

跆拳道比赛28日云端启动 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上线了”

2022-05-25 18:47:4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朱文秀)5月28日,2022年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比赛将正式启动,喜欢跆拳道的市民可以一试身手,感受“我们的奥运会,我们的嘉年华”的魅力和乐趣。

2022年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武汉市各单项体育协会协办,长江日报传媒集团组织运营,被武汉市民誉为“我们的奥运会,我们的嘉年华”。今年3月初,经市民公开投票和组委会综合评定,运动会共设置徒步、武术、自行车、跆拳道、桥牌等34个比赛项目。

今年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部分项目的比赛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5月28日,跆拳道项目的线上比赛将率先启动。

2022年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线上比赛设置传统品势个人组别,比赛将从5月28日开始至6月17日结束,武汉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及跆拳道爱好者均可免费参赛。选手可根据“武汉市跆拳道协会”公众号的参赛要求,上传参赛视频作品至个人新浪微博,带上话题#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并@长江日报,或带上话题#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上传抖音,并@运动武汉,即可参赛。

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陈金表示,2022年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下比赛将在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幕后举行,届时还将举办传统品势团体组和竞技组两个组别的赛事。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