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减肥·健身> > @刘畊宏女孩/男孩,瘦了没?这些健身小tips不能忽视

@刘畊宏女孩/男孩,瘦了没?这些健身小tips不能忽视

2022-05-20 14:28:05 来源: 江苏省消保委

自北京冬奥会以来,中华大地上刮起了一阵全民运动的热潮。刘畊宏等一众“云教练”的出现看似是偶然,实则是消费者日益追求健康绿色、品质消费的必然。“云健身”作为一种新常态下的消费新趋势,消费者也需要尽快丰富相应的消费知识,科学健身。

一方面,消费者要结合自身的健康状况,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不论是直播间跟练,还是下载运动APP随时自主健身,消费者都承担了比传统健身房训练更多的自担风险。环境适宜,强度合理,量力而行,才能避免受伤。大体重人士、高龄人士、有心肺基础疾病的人士、有膝关节损伤的人士,不建议盲目跟随长时间的跳操运动。

另一方面,购买运动装备更需谨慎甄别。运动挥洒了汗水,也释放了消费潜力,线上“云教练”们直接或间接带动了许多运动产品的销售。运动类器材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下单时切勿冲动跟风,更要注重产品的防滑、牢固、透气等属性,避免因劣质产品造成的运动伤害。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