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 > 亨美牌婴儿洁肤湿巾等4批次产品抽查不合格

亨美牌婴儿洁肤湿巾等4批次产品抽查不合格

2022-05-11 15:46:17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5月9日,福建省消委会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发布湿巾、纸巾、卫生巾、卫生护垫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近期,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依据《产品质量法》组织对上述产品质量开展省级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112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35批次产品,其中4批次不合格。

对湿巾产品质量开展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30家生产企业生产的30批次产品,其中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3%。不合格产品为福建省安琪儿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亨美牌婴儿洁肤湿巾(规格型号 20片 限用日期 2023-09-10/GC020),吸收速度、细菌菌落总数不合格。

抽查30家纸巾纸生产企业生产的30批次产品,其中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3%。不合格产品为福建省三明市宏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宏叶牌水果系列抽式纸(规格 130mmx190mmx3层/张 批号 20210701),纵向湿抗张强度不合格。

抽查52家卫生巾、卫生护垫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75批次产品,其中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不合格产品分别是:美丽岛(福建)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玫瑰花开牌舒心日用卫生巾(规格型号 245mm6片/盒 批号 20210812),吸收速度不合格;福建省时代天和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阳光の秀牌卫生巾(规格型号 290mm夜用 7片/包 限用日期2024-08-17/XSL210818),细菌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对此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