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创新为先!三生(中国)连续三年荣膺“年度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企业”

创新为先!三生(中国)连续三年荣膺“年度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企业”

2021-11-18 18:15:1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6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21常春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凭借在大健康产业方面的优秀表现,再度荣膺“年度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企业”大奖。这是三生公司连续三次问鼎该奖项。

三获“年度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大健康产业已经深耕了16年,在“自尊敬人、惠人达己”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公司持续创新,与国内多家知名机构合作,有效整合各类技术资源,为健康产品的研发注入前沿科技力量,把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用行动诠释“生而不凡”的品牌主张,在本次活动上,荣获“年度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自2019年起,三生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在“常春奖”评选中获得“年度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企业”称号。这是对三生公司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行动的肯定,也是对三生在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努力的鼓励。

研发当先,坚持持续创新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大众对养生保健产品、健康管理服务的需求不断,对健康产业的发展也提出了更多、更新的挑战。

三生公司黄金宝董事长认为:“创新是我们基业长青的核心竞争力,持续的创新方能推动企业长期发展。”围绕健康生活产业,三生以产品研发为导向,成立“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等知名机构合作,为消费者开发更多优质产品。

作为第一批开发肽类产品的企业之一,三生专注研发“肽”领域多年,2016年在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的牵头下,开展三生御坊堂“新型肠道微生态调节剂与营养健康食品创制及产业化”项目,目前三生公司已拥有大豆肽、小麦低聚肽、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玉米低聚肽等9大食源肽,是行业中应用最多食源肽的企业之一。

2020年,三生再度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功能主食创制与慢病营养干预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以营养干预+行为干预”为研发理念,历时5年打造的体重管理产品“脂达人5+2”。

2021年,三生与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共同研发,针对幽门螺杆菌的产品“东方素养幽珞清益生菌”上市。

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三生公司在时代竞争中破浪前行,积极转型升级,布局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健康产业生态链,构建起一个涵盖健康检测、科学调理、专属保障、精准医疗、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集群,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精准健康管理。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