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舆情·打传> > 昆明市对空港经济区开展打击传销暨创建无传销社区(村)考评工作

昆明市对空港经济区开展打击传销暨创建无传销社区(村)考评工作

2021-11-09 17:25:4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日,昆明市打击传销创建无传销社区(村)考评组一行到空港经济区对2021年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工作进行实地抽查复核认定及综合考评,考评组由市打传办、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经侦支队、市教育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组成。

image.png

考评组在空港经济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区“打传”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光发及区“打传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到云瑞社区、乌西社区就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评,听取两个社区书记对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社区(村)的工作报告,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查看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综合考评会议上,空港管委会副主任、区“打传”领导小组组长金雄对空港经济区2021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21年,空港经济区在省、市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空港经济区严格按照《昆明市2021年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宣传实效,落实打防并举,积极有序开展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各项工作,营造了“打传创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有力拓展了区“打传创无”工作新局面。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现场测评考核等方式,考评组对空港经济区2021年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空港经济区“打传创无”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在后续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并就空港经济区下一步打击传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部署,常抓不懈;二是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夯实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工作主动性,把打击传销工作做得更扎实,为建设“平安空港”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李蕾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