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焦点> > 主动请缨上“疫”线!甘肃白银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主动请缨上“疫”线!甘肃白银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8 10:01:23 来源: 白银市场监管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10月24日,白银市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了解到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任务极其繁重,“核酸检测方舱”驰援嘉峪关市返回后,马不停蹄投入监测工作,检测人员24小时连轴转的消息后,立即发出倡议,号召中心全体检验人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深入一线,协助市疾控中心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白银市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药检人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该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专业技术人员16人报名参加,从大病初愈,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女同志到实习生都强烈要求加入志愿者服务队。该中心理解大家的心愿,为了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优中选优,于10月24日下午2点派出第一批检验人员6人,自报到后,他们即刻投入检验工作当中,争分夺秒,彻夜工作,协助完成样品的接收、送检以及标签、封装等工作。

image.png

“全市人民的核酸检测样品都集中在这里。”“我们6个人分3组,每组2人,24小时不停歇,工作量极其大。”“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实在太忙了,我们能多做一点是一点。”该中心派出的检验人员如是说。

image.png

全市全员核酸检测能够精准及时地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降低传播风险,保护易感人群,对于实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意义重大。该中心其余组的检验人员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分时段有组织地配合市疾控中心完成全市人民的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中心干部队伍“平时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够冲得上去”的优良作风。全体干部职工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心共筑防控堡垒,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来源:白银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