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和治友德参加天津市老促会第四届二次理事大会

和治友德参加天津市老促会第四届二次理事大会

2021-10-13 15:33:18 来源: 和治友德微讯

10月11日上午,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二次理事大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市老促会原会长滑兵来、何荣林,市政协原副主席刘长喜及市农业农村委、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体育局领导和市老促会理事单位、科技专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志愿者13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雁主持。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和治友德与天津市老促会的爱心合作由来已久,近年来,和治友德通过老促会多次捐赠爱心款物,改善老区两所小学、幼儿园;救助400名单亲困难母亲;资助200名孤困白内障老人免费复明手术;捐赠药品为老区困疾人员送去关怀和健康;捐款为天津老区低保、低收入家庭的重大疾病患者减免手术费用予以救助,持续为老区建设事业捐赠爱心款物超过100万元。

image.png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和治友德公司积极应战,挺身而出,在第一时间筹备了价值310万元的抗疫物资。200台空气净化器,300箱和治友德口服液,捐赠给武汉火神山医院、天津市47家医院和宝坻区乡镇卡点前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第一线。

image.png

未来,和治友德将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使命,践行“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公益慈善理念,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尽心尽力地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爱心文化,传递爱心正能量,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