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保健·养生> > 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走进乌鲁木齐

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走进乌鲁木齐

2021-09-29 17:12:4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8日,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向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捐赠液态仿真冰场和运动装备等冰球运动教学物资,标志着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活动正式在乌鲁木齐落地。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希海、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代表,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其格、校长龙莉及数百名师生出席捐赠仪式。

冰球是世界上广受欢迎也是极具观赏性的冬季运动项目之一,但受季节、气候条件以及场地设施的限制,该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度还不高。基于此,康宝莱携手中国冰球协会和中国冰上运动学院,依托在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推动“全国冰球先锋行”在全国的落地,面向青少年积极普及冰球运动,为我国冰雪运动的长期发展储备中坚力量,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该项目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协助建设15支校园冰球队,并让近百所学校超过18000名青少年了解并参与到冰球运动当中。乌鲁木齐是“先锋行”活动的第二站,在未来几个月还将陆续在广州、大连、张家口、江西全南等地的4所学校落地。

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表示:“康宝莱一直以来致力于向大众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不断为‘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疆有天然的冰雪优势,但是少数民族地区的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和体育教育发展却相对薄弱。我们希望借此契机将冰球运动普及到边疆地区,打破场地和设施的局限,帮助本地各民族青少年了解和参与冰球运动,助力冰球的全民普及。”

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100平米的液态仿真冰场以及50套冰球设备(包含9项:头盔、冰球杆、护胸、护肘、防摔裤、护腿、手套、冰球鞋、冰球包)。液态仿真冰场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合成材料运动冰面,绿色环保没有能耗;它不受冰场面积、位置和环境的限制,可以快速安装和拆卸,维护简单,成本低,彻底降低了冰球运动的门槛。

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校长龙莉介绍:“新疆是我国冰雪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冰雪运动在新疆具有较为深厚的群众基础。但是,冰球运动在新疆还处于起步阶段,仍需设施和人才支持。今年在各届领导的关怀下,特别是在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的赞助与支持下,别具特色的冰球运动终于进驻实验小学,实现本地青少年冰球运动‘零’的突破。我们希望通过让孩子们参与冰球运动,进一步培养他们勇敢坚韧的品格和团队精神。”

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康宝莱致力于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健康中国2030行动》的号召,助力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长期发展。在持续加大健康领域产品与服务投入的同时,康宝莱期望通过普及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选择更加积极的生活方式,从营养和运动两个方面提升国民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