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中国儿基会“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走进甘肃省西和县姚河小学献爱心

中国儿基会“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走进甘肃省西和县姚河小学献爱心

2021-09-28 12:57:58 来源: 艾多美中国订阅号

“孩子,你包扎得真好。以后遇到别人受伤,你一定是一个合格的急救员,为你点赞!”在“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甘肃陇南西和县姚河小学的安全课上,志愿者给孩子们由衷地点赞。

image.png

9月27日,中国儿基会“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第六站在甘肃陇南西和县姚河小学举办捐赠仪式,为学校200余名学生改善学习环境、丰富课余生活。

image.png

从咯吱作响的木椅到崭新牢固的课桌椅、从坑坑洼洼的墙面到整洁明亮的教室,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为学校带来了显著的变化。孩子们分享着改变带来的喜悦:“我最喜欢的是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图书,能让我看到更精彩的世界”“有了新足球,我以后也要参加比赛为学校争光!”艾多美项目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心里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艾多美爱心志愿者从五湖四海来,奔着同一个目标:分享“艾”心、传递“艾”心,志愿者感慨“我们小时候上学条件就不好,也得到过别人的帮助,现在有能力了也希望为这些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出一份力”。正是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不希望别人再淋雨。艾多美的部分志愿者自身也在分享着从受助者到助人者的快乐。

image.png

仪式后,志愿者与学生们共同参与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急救训练课程,大小朋友们一起训练、比赛,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安全自护意识与应急救护能力。艾多美华北区公司经理张鑫表示:“这次活动是一个志愿者和孩子们共成长的过程,未来希望组织更多的志愿活动,能够陪伴孩子们平安快乐地成长,也是我们的快乐。”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艾多美慈善教育”公益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艾多美(中国)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捐赠200万元善款,帮助至少7所偏远地区学校改善学校硬件和软件条件,让更多孩子拥有公平和更有质量的教育环境。本次活动为该项目帮扶的第六所学校,这份爱心还将传递到国内另外一所小学。在未来,艾多美(中国)公司将会陆续开展更多活动,帮助到偏远地区儿童。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