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2021海丝博览会健康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2021海丝博览会健康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

2021-09-27 15:35:3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4日,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健康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举行。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韩金明,副总裁郅群,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张大宁作为嘉宾参加本次健康产业国际盛会。

本次博览会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一带一路”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健康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作为平行论坛,以“健康责任与数字健康”为主题,旨在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彰显大国责任,共商健康产业趋势,促进健康产业发展。

image.png

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张大宁在主题演讲环节,阐释了中医药养生对人类健康的福祉与责任。张大宁表示,中医药养生是中华传统文化瑰宝,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出了突出的贡献。“避其毒气”“扶助正气”,要重视正气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中医学的“养生”是一种升华的理念,即“颐养生命”,通过饮食、心理、药物、器械等各种方法,来全方位地提高人的形体素质、心理素质、适应社会的素质以及道德品质的素质,全方位地提升健康素养和生命质量,达到身心健康、延年益寿的目的。未来,中医药养生将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image.png

和治友德公司董事长韩金明作为本次论坛主题演讲嘉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以“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为主题,就中医药养生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意义与责任,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等话题进行交流与分享。他介绍了和治友德历经十四年的稳健发展,始终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使命,立足大健康产业布局全球市场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和治友德在疫情期间,积极在海内外市场开展健康物资爱心捐赠,策划组织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公益活动,为普及科学健康防护知识,提升民众健康素养水平,携手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与贡献。

image.png

韩金明董事长表示,疫情是人类的共同挑战,此次危机一定意义上也是人们重新认识生命健康意义的被动“科普”,健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中医药的突出表现和重要作用有目共睹。中医药养生文化对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意义重大,中成药和保健品也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image.png

论坛期间,韩金明董事长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并与众多与会嘉宾就中医药养生文化的国际推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image.pngimage.png

鉴于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知名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践行责任、爱心奉献,以及多年来为“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所作的贡献,和治友德公司成为本次国际论坛的协办单位,并获颁铂金合作伙伴奖牌。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