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天津市宝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艳视察指导和治友德工作

天津市宝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艳视察指导和治友德工作

2021-09-19 12:56:30 来源: 和治友德微讯

2021年9月18日上午,天津市宝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素艳赴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宝坻工厂视察指导工作,和治友德董事韩金明、副总裁郅群代表全体员工热情接待。

image.png
王素艳主任一行莅临和治友德视察工作

image.png
韩金明董事长与王素艳主任交流

韩金明代表公司对王素艳一行和治友德公司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宝坻区人大、区政府相关领导长期以来对公司给予工作指导和政策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汇报会现场

郅群介绍了和治友德公司秉承“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的使命,立足大健康产业,进行全球化布局的发展概况,并就配合政府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image.png
汇报会现场

和治友德非常重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相关工作部署,在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市级专家检查组、宝坻区人大、宝坻区市场监管局专家组、宝坻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等领导的多次莅临指导下,和治友德积极贯彻执行,对近三年关于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进行梳理宣贯培训,结合《天津市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和风险问题报告管理办法》及企业自查制度对企业食品安全状况进行自查,组织持续的学习培训、考核,在健康管控上覆盖公司全员每年进行健康检查合格方可上岗的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建立健全。

image.png
王素艳进行工作指导

王素艳对和治友德认真执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不断优化提升工作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关系宝坻区的发展大局和辖区群众的健康福祉,要认真贯彻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重要要求,深入落实相关部署,提高意识强化责任,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创建任务,持续提升宝坻区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

image.png
视察和治友德生产车间

王素艳一行还实地视察了和治友德公司生产车间,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细致指导。宝坻区政府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有关人员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