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抗汛救灾津豫同行 天津铸源集团捐款500万元支援河南

抗汛救灾津豫同行 天津铸源集团捐款500万元支援河南

2021-07-30 20:37:0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来,河南省遭遇极端降雨天气,郑州、新乡等多座城市严重内涝,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天津铸源集团全体员工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汛情发生后,天津铸源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天津共青团、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汛救灾津豫同行——天津希望工程援助河南紧急行动”,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河南灾后重建青少年项目,通过天津市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新乡灾后重建,通过河南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河南灾后重建,通过天津市宝坻区慈善总会捐款200万用于新乡卫辉的人员救助。截至7月29日,天津铸源集团方面已累计向河南方面捐款500万元。

天津铸源集团董事长许德宇表示:“向受灾地区尽绵薄之力、用爱心回馈社会是我们企业应尽之责,希望通过爱心捐赠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援受灾地区,用关怀和温暖帮助受灾地区人民渡过难关,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受灾群众。”

目前,河南暴雨灾后城市运行秩序正逐渐恢复,企业复工复产也正在进行。铸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前线灾情以及物资保障供应情况,将为保障人民群众灾后生活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