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保健·养生> > 《养生理论应用枢要》发行

《养生理论应用枢要》发行

2021-07-21 16:52:40 来源: 和治友德微讯

2021年7月16日,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研究室主任于智敏教授和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联袂主编的健康养生指导书籍——《养生理论应用枢要》,在天津举行新书发行仪式。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医肾病学奠基人张大宁大师作为本书主审专家出席。

image.png

《养生理论应用枢要》一书由于智敏和韩金明主编,丁钢强、鲜胜、曲峻生、李凡、丛培涛、杨宝忠等为副主编,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房书亭、国医大师张大宁为本书主审专家。张大宁还为本书撰写序言。

image.png
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张大宁谈健康养生

延长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是永恒的主题,养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举措。《养生理论应用枢要》一书通过对相关养生理论与实践进行研究梳理,总结提炼,分析归纳,综合概括,使其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以及实用技术方法上逐步趋于完善和提高,进而构建了以德、友、治、和为养生四大支柱,以心理养生、行为养生、饮食养生为三大原则,以通、调、补、养为四大基本方法的养生理论应用体系。本书明确认识养生目标,选择适宜的技术方法,阐述理论与实践依据,对整个养生领域研究过程中采用的思路与方法,符合科学理论的发展规律。

image.png
于智敏分享养生知识

image.png
韩金明在新书发行仪式上

韩金明表示,希望每位读者都能从《养生理论应用枢要》一书中受益,学以致用,享受科学养生带来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