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换届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换届

2021-07-21 16:52:0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的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换届代表大会在天津召开。国家商务部原部长助理、党组成员,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名誉会长黄海,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副秘书长崔光野出席仪式。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6月,旨在加快健康产业发展,扩大健康产业规模,推进健康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健康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市场有序、结构优化”的健康产业体系,构建健康服务新业态,催生健康新产业、新模式,提高健康服务质量和健康保障水平,促进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商务部原部长助理、党组成员,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名誉会长黄海致辞

大会新任命鲜胜为委员会理事长;杨宝忠、杨晓童为常务副理事长;郅群为副理事长兼常务秘书长;侯雁、丛培涛、唐云峰、李燕春、闫玲玲为副理事长;李至斌为常务副秘书长,并由与会领导颁发任命书。


马龙龙作主题演讲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理事长、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鲜胜表示,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石,是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是人生一切成就的基础。新消费时代浪潮下的大健康产业,是先进制造业与新兴服务业深度融合,数字化、智能化持续升级的新型产业,有益于社会民生和健康福祉、有利于消费升级和经济提速,将成为供给侧改革的重要经济着力点。如何提高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速度,营造更好的市场和经济环境,构建更先进的产业结构,提升大健康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大健康产业更好、更快的健康发展,将成为健康产业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

未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健康产业“双创”工作,开展健康产业以及健康服务业的人才培养,为创业和再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为多业态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与支撑。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