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微商·动态> > 有序开放新产业新平台,金天国际开启消费新时代

有序开放新产业新平台,金天国际开启消费新时代

2021-06-24 17:26:4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天国际作为中医大健康行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与时代同行,发挥民族大健康企业带头作用,带动扶持中小微企业蓬勃良性发展,有序开放了全新产业——金天合纵新消费企业生态联盟,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业、资源、市场等交互共享的新环境,通过联盟实现互助共赢,内循环报团取暖,并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优价、有保障的产品与服务,在契合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与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助力国家战略深化实施。

围绕“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数字中国”的建设,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是目前社会经济阶段的主要路径之一。金天国际深刻洞察国家、社会及市场需求,通过自有产业、平台及合作伙伴的拓展建设,不断完成创新举措,持续升级集生态保养产业、云健康产业、金天合纵产业、飞行营地产业即“一核三星”四大产业于一体的高科技健康产业生态群,推动健康产品和服务供给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转换。

创新驱动、有序扩大开放、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强化健康产业发展、扩大内需等方面政策和制度环境的持续优化完善,为金天国际健康产业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金天国际业态融合和模式创新提供了重要依据。作为中医大健康产业的领航企业,立足新时代,金天国际将坚定持续弘扬中医养生文化,坚持发展和规范并重,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让中医养生精髓持续造福大众,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